彰化好好吃 ---【潘朵拉之宴】 彰化好好吃 ---【潘朵拉之宴】 老饕天堂「潘朵拉之宴」 西餐廳營業地點:於彰化市南瑤路一百三十七號 , 電話:04-7260620。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三十分至中午二點三十分, 下永慶房屋午:五點三十分至晚間十點。 負責人:謝於瑾 記者張溎壕∕彰化報導   彰化市南瑤路「潘朵拉之宴」西餐廳,雖然沒有 高級西餐廳的氣派,但是美食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 因為這裡擁有「高級西餐廳的饗宴、卻是牛排住商房屋館般的 消費」,所以有很多喜愛西餐的內行人,尤其不少醫 師、醫師娘及社團負責人,都會經常到這裡用餐;年 輕女老闆謝於瑾原本於彰化知名西餐廳上班,為堅持 理想,開設「潘朵拉之宴」,要將頂級的美食呈現給大 眾。   「太平洋房屋潘朵拉之宴」女老闆謝於瑾指出,她們堅持品 質,用「心」在做料理,開店多年來一直秉持採用當 天最新鮮的食材,絕不放到隔天,也因此得到非常不 錯的好評,而且這理的菜色也會隨著季節及特殊節 慶,推出不一樣的主題餐點,讓東森房屋您每一次用餐都感到 無限的驚喜。   「潘朵拉之宴」雖然沒有光鮮亮麗的裝潢,卻擁 有非常溫馨浪漫的環境,謝於瑾特別以柔和的燈光及 舒適的沙發作佈置,並可隨時變換擺設,可搭配社團 開會、團體聚餐作調整。   「潘朵拉21世紀房屋仲介之宴」有一般排餐:香嫩雞排、風味豬 排、沙朗牛排、香草炸豬排、紐約克牛排、普羅旺斯 雞肉捲、霜降牛排,(一般排餐均附自助式沙拉吧、飲 料吧、冰淇淋)。   頂級排餐,鐵板素食套餐、水晶松阪豬排、無骨 牛小排、法式羊有巢氏房屋肩排、紅屋牛排、德國豬腳、海陸大 餐,〈頂級排餐均附自助式沙拉吧、飲料吧、冰淇淋、 酥皮濃湯,餐後附飲料〉。   最超人氣來自紐西蘭頂級的「紅屋牛排」-具有 兩種不同的肉質,一邊是紐約克帶筋紮實的牛肉,另 邊是甜美好房網鮮嫩的菲力,雙重的口感,高等級的味覺享 受。普羅旺斯雞肉捲-以鮮嫩去骨雞腿肉包裹義式香 料、火腿與起士,油炸後上桌,濃濃起士緩緩流出, 搭配雞肉香料與火腿彼此間的香氣,「雞肉捲」成為年 輕族群最愛的餐點。   德國租屋豬腳-精選豬腳再加入數十種香料,用微火 燉煮使其入味並達到最佳嫩度,再以大火快炸形成「外 酥內嫩」,將最好吃的滷汁鎖住,再沾上獨家調配的芥 茉籽醬,吃起來更清爽且不油膩。   頂級自助式沙拉吧-頂級的沙拉吧有日式租屋網壽司、 黑胡椒里肌燻肉、法式芥茉子彩椒沙拉、涼拌雞胗、 醋溜鴨掌、辣味毛豆等都是上等的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