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汽車借款聞 時間: 2013-12-23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據國家郵政局網站消息,近日,山東濰坊捷順通快遞有限公司(圓通加盟公司)在卸載和投遞由武漢發往濰坊的快件時,因發生化學品泄漏致人員傷亡事件。國家郵政局22日發出緊急通知,蒸烤箱決定自即日起,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一次落實收寄驗視制度專項整治行動。
  通知要求,開展此次專項整治行動,要關鍵字廣告做到“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分五個方面:一、採取日常檢查、突擊檢查、聯合檢查、明查暗訪、調取監控錄像記錄等多種方式進行三個重點檢查,嚴重違法違規企業將吊銷許可資格;二、要督促企業落實安全主體責任,加強對從業人員的教育、培訓和管理,提高從業人員的安全意識和防範能力,完善相關制度和管理措施,堅決將禁寄物品堵截在寄遞渠道之外;三、要切實落實好安全管理責任;四、要加強與公安、國家安全、海關等部門的工作協作;五、要做好宣傳引導工作,增強消費者的安全意識和責任意識,共同維護通信安全與信息安全。(綜合中新網)
    (原標題:國網站優化家郵政局緊急通知:全國範圍專項整治收件不檢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