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將業主私自搭建的攤位拆除
  
  工作人員將超出攤位範圍的部分進行拆除
  紅網張家界站4月14日訊(通訊員 鄧玲芳) 4月10-11日,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針對目前核心景區攤點攤位存在的超範圍、超項目經營等問題,組織了公園相關責任單位,全面開展攤點攤位集中整治活動。
  4月10日上午9點,活動小組一行70餘人,首先來到了水繞四門入口處,沿著金鞭溪景區游道,對沿線的攤點攤位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治和規範。活動小組按照《公園攤點攤位管理辦法》和《景區攤點攤位承包經營合同書》,逐個查找攤點攤位是否存在問題。對於超範圍、超項目經營的業主,活動小組工作人員耐心與業主進行溝通和交流,要求業主規範經營項目。對於業主私自搭建的攤點攤位,活動小組成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獲得了業主的信任和理解,相關責任單位對其進行了徹底的清理和拆除。
  4月11日,活動小組一行來到了老磨灣柳榔、黃石寨前山及門票站廣場的攤位攤點,集中進行整治。對於業主超範圍經營熟食的行為,活動小組工作人員與業主細心地溝通解釋,要求業主提高思想認識,以保護景區環境為出發點,規範自身的經營行為。同時,活動小組對於黃石寨前山經營業主反映的電壓過低,無法開展正常的經營和生活的情況,相關責任單位進行了現場表態,承諾會儘快解決業主的問題,保證業主的正常經營。
  據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通過這次攤點攤位集中整治活動,規範了景區內內攤點攤位的經營行為,實現了“四零服務”目標,進一步提升了公園的管理服務水平,提高了公園的滿意度和美譽度。“對於公園管理處這樣的集中整治活動,我舉雙手贊成。核心景區內經營活動需要一個規範,讓我們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也是為我們好,我還要感謝你們......”,一位在金鞭溪景區從事經營活動的業主對於此次活動表示贊同。  (原標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全力開展攤點攤位集中整治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