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維繫電子商務買賣雙方之間信任關係的關鍵因素,快遞服務承擔著重要的橋梁作用,如果橋梁穩固性不夠,不僅僅會為客戶帶來巨大的損失,而且還會使電商逐漸損失屬於自己的“市場疆域”,經營效益大打折扣。當然,在跨境配送中更是如此。
  據調查,在當前電商服務中,57%的零售商認為跨境配送是一大障礙,如果有性價比更高的快遞服務商,他們將會贏得更多的客戶的滿意,取得更大的效益,但是去哪裡尋找這樣的快遞商的確是他們面臨的首要的難題。
  就在2014年,這個問題似乎已經開始迎來轉機,在跨境配送尤其是中歐快遞配送當中,歐洲商務包裹(EBP)猶如異軍突起,在所有的快遞商當中,無論是面對國際還是國內大牌,其優質的服務體驗和為人稱道的品質,都贏得了廣大電商額滿意,在這2014年電商事業的新徵程里為跨境配送業務插上了一對“飛翔的翅膀”。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電商給予了歐洲商務包裹這麼高評價,這還需要從歐洲商務包裹的“出身”說起。歐洲商務包裹源自英國皇家郵政,截止到今天在歐洲快遞市場已經有了五百年的發展歷史,在這漫長的發展歷史中它以卓越的品質贏得了海關的信任、以高效的能力獲得了客戶的口碑,並且建立了穩健的、廣泛的和成熟的快遞網絡,為進一步展開跨境配送業務奠定了了堅實的根基。
  除了出身,歐洲商務包裹(EBP)還有其非凡的性價比。在國內很多電商都認為“外來的快遞業務品質雖好但是價格過貴”,歐洲商務包裹做出了打破這一“常規”的壯舉,它首先提出了首重只有七十元起的極限價格,展現了3-5天起就可以到達歐洲四十二個國家和地區的配送能力,為廣大電商的利潤空間的擴大提供了優質的助力,當然價格低廉並不意味著服務質量的縮水,從電商訪問的情況來看,歐洲商務包裹提供了“每周七天取件”、“包裹全程查詢”甚至是“文件填寫協助”等一系列的優質的、人性化的服務,可以使得客戶在包裹送出後隨時關註自己包裹的動態,後顧無憂,舒心無比。
  當然除了這些,歐洲商務包裹還總是會從為客戶提供更大程度便利的角度出發,展開各種各樣的活動,在當前比較知名的就是“馬年郵獎周周贏”,這個活動在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體驗的同時又“豪贈”新老客戶一份大禮,試想,這樣的服務,對於客戶而言,誰不想去選擇呢?
  總的來說,歐洲商務包裹就像是一架跨越中歐的橋梁一般,在當前為廣大電商提供了優質的快遞服務,而這服務恰恰如一對翅膀安在了當前電商的跨境業務上,不僅僅讓他們喜笑顏開,更為重要的是,歐洲商務包裹為他們打開了視野,讓他們看到了更為廣闊自己希望“征服”的市場疆域!
  本文來源:中國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歐洲商務包裹帶來跨境配送全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