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7月21日訊(株洲日報記者 黃林)7月20日,在沿江北路項目建設現場,施工人員正在抓緊施工,部分路段已完成主體建設。據湘江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沿江北路石峰大橋至電廠後門路段改擴建最快於年底完工。
  沿江北路電廠後門至石峰大橋路段因長時間超負荷運行,且道路僅為雙向兩車道,通行受限。去年下半年,株洲市開始對該路段進行雙向四車道改擴建,目前,該段該擴建已經完成工程量的近80%。
  按照計劃,沿江北路電廠後門至彩虹橋路段,也將沿湘江拉直,新建線路,目前,相關徵拆工作已經啟動。
  “原來株洲至湘潭的104路城際公交經過這裡,但道路一直坑坑窪窪,後來就改走建設路了,這給我們出行帶來很大不便。”住在沿江北路石峰山下附近的居民說。據施工方透露,改擴建完成後,估計104路將恢復走沿江北路。
  沿江北路改擴建是河東湘江風光帶項目的組成部分。根據規劃,沿江北路在石峰大橋處將預留閘道口子,未來可以通過引橋連通石峰大橋,此外,沿江北路還將向北延伸。  (原標題:株洲沿江北路部分路段完成主體建設 最快年底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