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9月1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屏東縣長曹啟鴻16日帶著5位局處首長鞠躬道歉,並且准許他們11月下臺,現在被外界批評是棄車保帥,屏東縣政府公務人員到底有沒有瀆職,檢方要調查,台“環保署長”17日南下拜會南部三縣市,要探討往後的廢油流向,不過日前有“立委”質疑“署長”,短短3個月就離台3次,花了新臺幣200多萬元,他則響應,不論是離台或是拜訪地方,都是他的職務所在,沒有不對!
  據報道,餿油風暴讓屏東縣長曹啟鴻成為眾矢之的,“環保署長”還南下來關心公務人員,有沒有瀆職的嫌疑檢方現在要查,而且這一次准許5處長11月下臺,被外界懷疑和陳菊處理氣爆事件一樣,是不是要棄車保帥?
  屏東縣長曹啟鴻:“我們的思考就是要趕快負責任,而不是立刻就停掉,那這樣更不容易做事。”
  不只是曹啟鴻現在被叮的滿頭包,“環保署長”魏國彥日前被“立委”質疑,上任短短時間,島內業務都還不熟悉,卻頻頻離台考察,7到9月之間就離台3次,花了200多萬新臺幣。
  同樣被餿水風暴燒到的還有“衛生署長”邱文達,歷經多次食安風暴都能穩坐“署長”位置寶座,外傳因為他擔任萬芳醫院院長期間,馬英九當時是臺北市長,媽媽秦厚修因為膝關節退化多次進出萬芳醫院,邱文達因此和馬英九互動頻繁,獲得了馬英九的賞識,但是這一次餿油風暴,外界都猜測,邱文達這一關恐怕很難過,他信誓旦旦說,15天要讓劣油全面消失,做不到不惜賠上烏紗帽。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稽查餿水油事件不力檢方徹查屏東縣政府人員瀆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