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濕滑 小車追尾貨車 事發烏伊公路, 事故致1人死亡
  亞心網訊(記者 王前喜 通訊員 劉臣) 11月25日18時30分許, 一輛小車行駛至烏伊公路榆樹溝收費站向西3公里處 (屬昌吉市境內) 時, 與前方一同向行駛的貨車發生追尾, 事故造成小車駕駛員當場死亡。
  據出警的昌吉州公安消防支隊昌吉市高新區中隊一位救援人員在電話里介紹, 當天18時48分該中隊接警後,出動救援人員及車輛趕往事發現場施救。
  救援人員趕到事發現場時發現, 在由昌吉至石河子方向, 一輛車頭部嚴重變形的小車懸在路邊, 交警已用安全繩對小車進行了牽引。經勘查發現, 小車內有一人被困。現場急救人員告訴救援人員, 被困人員因傷勢過重, 已經沒有生命體徵。
  隨即, 救援人員對小車進行破拆。約 15 分鐘後, 將困在小車內的遺體取出。救援人員從現場瞭解到, 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 和當天降雪導致路面濕滑有一定關係。
  目前, 當地交警部門正在對這起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進行調查。  (原標題:路面濕滑 新疆烏伊公路小車追尾貨車致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