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原本是退輔會森林保育處苗圃,以培育林木種苗為主,後來發展為森林遊樂區,陸續增設了遊憩、餐飲與住宿等設施。
遊樂區位於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七甲線上,行政轄區隸屬宜蘭縣大同鄉,地處蘭陽溪、多望溪、田古爾溪等三條溪流匯流,風景秀麗;園區內設有小泰山森林步道、健康步道、以及櫻杏、梅桃等步道。
遊樂區內還有一個必遊的景點,就是蔣介石的行館,行館原名棲蘭苗圃招待所,蔣介石曾在民國52年8月、55年8月,兩度到此停留,後來,就被改名為蔣公行館。
目前行館還保留當時木構造建築,內部陳設也都保留原狀,館內還展示蔣介石以前的實況錄音、蔣夫人的英文解說,以及他們兩人的合照;此外,還展示了當年的公文、留學日本的筆記結婚
喜帖、黨證、身分證。
行館的餐廳裡還擺著當初的用餐餐具,菜單寫著,他們吃的是蔥炒雞蛋、豌豆炒雞丁、甘藍菜等家常菜。
民國94年間,退輔會將棲蘭山莊、名池山莊、神木群等委外經營,由椰子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得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教師與學生的精彩對話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他的學生所困擾. 老師問︰「你怎麼了?」 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 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老師已經受夠他了。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待在一年級里. 老師同意。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 校長︰「3 乘3 等於幾?」 學生︰「9 」 校長︰「6 乘6 等於幾?」 學生︰「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 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 年級上課了。」 學生的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 老師︰「什麼東東牛有4 個而我只有2 個?」 學生︰「腿。」 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裡有而我的褲子裡沒有?」( 校長對學生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奇怪,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 學生︰「口袋。」 老師︰「什麼東東以C 開頭,T 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校長的眼楮睜著大大的,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學生回答說︰「椰子( Coconut )。」 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 學生︰「泡泡糖。」 老師︰「什麼事情男人要站著做,女人坐著做,狗用三條腿做?」 學生︰「握手。」 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 你猜我是什麼“ 的問題?」 學生︰「好的!」 老師︰「你用棍在我的裡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帳篷。」 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最好的男人一直會有我。」 學生︰「結婚戒指。」 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 當你吹我的時候,你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桿。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 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老師︰「什麼單詞以F 開頭,K 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學生︰「救火車( Firetruck )。」 老師終於問完了,校長鬆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聯團露營*招呼篇?
走在路上遇到伙伴一定是要打招呼的麻~~這是禮貌問題*我們這隊可能還有很多隊會遇到這樣的........我們: 伙伴好伙伴: 好伙伴我們: 伙伴你真好伙伴: 你真好伙伴我們: 伙伴真正好伙伴: 真正好伙伴[ 這是最基本的 ]但如果遇到...伙伴: 伙伴好我們: 好伙伴伙伴: 伙伴你真好我們: 你真好伙伴伙伴: 伙伴真正好我們: 真正好伙伴[ 一直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伙伴: 伙伴給虧好不好我們: ....... (無言以對)還有...伙伴: 伙伴好我們: 好伙伴伙伴: 伙伴你真好我們: 你真好伙伴伙伴: 伙伴真正好我們: 真正好伙伴[ 還是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伙伴: 來我帳棚好不好我們: .......(依舊無言)就是這次...姜姜好勁爆我們: 伙伴好伙伴: 好伙伴我們: 伙伴你真好伙伴: 你真好伙伴我們: 伙伴真正好伙伴: 真正好伙伴[ 大家都停了 ]姜姜: 晚上約會好不好伙伴: 好好好好好我們: 狂笑(姜姜.有沒有赴約啊??)真的快被他打敗看那些伙伴開心的要死...伙伴們(都是男的)真瘋狂...但姜姜...是女的~欸(一定很多人說他是boy)[ 逃亡中...怕被殺掉連空手道教練都叫他
monkey   boy  了        哈哈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