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渭南訊(記者王培民)一名12歲的女孩在村口等班車,突然被兩名戴墨鏡的男青年拉進轎車,挾持至偏僻處後交給一中年男子。隨後,女童咬傷中年男子右手逃跑,中途幸遇澆地的村民得usb以獲救。
  >>“剛外接式硬碟開始我以為是兩個叔叔惡作劇”
  7月30日上午8時許,富平縣宮裡鎮12歲的小淳(房屋買賣化名)在村口的公路旁等班車,準備去縣城參加聲樂課,當天是聲樂培訓班結業彙報彩排,小淳被媽媽打扮得很漂亮。過了不久,一輛黑色小轎車慢慢靠近站在路邊的小淳,車上突然伸出一雙手拽住小淳的胳膊,將她拉上車。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拉上了小車的後排,前排有個年輕男子在開車,後排一賣房子個年輕男子抓著我的手,兩個人都戴著墨鏡,車往縣城方向開。”小淳說,“剛開始我以為是兩個叔叔惡作劇,想捎我去縣城,這樣還能省下坐車的錢。”
  轎車開始記憶體一直沿著公路開,小淳也沒有害怕和擔心。兩名男子電話聯繫了一個人,通話中說“原地方見”,轎車就離開公路拐進一條土路,周圍全是一人高的玉米地。
  “聽到他們通話,我感覺不對勁,就學著電視里那樣大喊救命、放開我!”小淳說,“後排男子威脅說,再喊就用刀殺了我,還拿出膠帶封住我的嘴,用胳膊夾著我讓我不能動彈,我當時害怕極了。”
  小淳回憶,車在土路上開了約半個小時,停在地頭的一間小房子旁。把她關進房子後,兩個戴墨鏡的人與一個左臉有疤痕的中年男子說了幾句話,就開車離開了。
  隨後,中年男子把小淳拉上摩托車,讓小淳坐在前面,雙手夾著小淳開著摩托車,沿另一條1米寬的田間小路騎行。
  >>“那人見我在看他,就放女娃跑了”
  中年男子帶著小淳一直向農田深處駛去,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小淳也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摩托車行至沒有路無法騎行時,中年男子停車找路,右手還抓著小淳的胳膊。
  “一看他沒註意,我就狠狠地在他抓我的右手上咬了一口,扭頭跑進一片玉米地里。”小淳說,“那個人在後面追,我跑出玉米地後,那人也抓住了我,但不知道咋了,他突然又自己跑了。”小淳當時所處的位置已經是離家約10公里的富平縣城關鎮嘴頭村一處偏僻地塊。看到不遠處有人在澆地,小淳就跑過去求救。
  昨日,女孩的父母趕到10公裡外的恩人家當面致謝。事發時在澆地的嘴頭村47歲的焦女士說,“那天我在地頭看見一個男的抓著一個小女娃,那人見我在看他,就放女娃跑了。”
  “女娃當時渾身是泥,身上也有不少劃傷碰傷,聽完女娃簡單說了情況後,我先給她洗了洗身上的泥,又喊來鄰居趕緊去報警。”焦女士說。
  遭此一劫的小淳如今變得有些膽小,一個人不敢外出。小淳的媽媽說,孩子晚上睡覺、上廁所都要大人陪著,他們也不敢讓小淳脫離大人的視線,怕孩子有個啥閃失。村民們聽說此事後,凡是家裡有女孩的,也都變得小心翼翼。
  據富平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民警介紹,事發當天警方就展開了調查,從目前掌握的情況來看是個案,尚未接到其他類似案件的報警。  (原標題:女孩玉米地咬傷歹徒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