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24日報道,馬來西亞一名華裔青年在網上購買了3只價值4000令吉(約合人民幣7565元)的名貴狗,卻在網上發現另一人售賣同樣圖片的名貴狗,並自稱是“正版”狗的主人,該華裔青年發現自己上當,向警方報案。
  據報道,這名24歲的華裔青年於23日下午,通過網上交易購買三隻價值4000令吉的名貴狗,並先匯款3000令吉給對方指定的銀行賬戶,在取得狗後,再付清餘額。
  該華裔青年付錢後,對方發去名貴狗照片的郵件,這讓他更加相信對方。此外,對方也向他出示了有關名貴狗的證書,及郵寄單據。
  報道稱,該華裔青年被告知需要繳付2899令吉的郵寄費用,對方令他將該筆款項匯款到另一人的銀行賬戶。
  但當該青年過後再次上網查看時,發現有另外一人在網上出售與他所買的相同的名貴狗,他立即致電這名人士,後者告訴該青年他就是狗的主人。
  據報道,該青年懷疑之前與他交易的是冒牌的狗主人,並懷疑自己的3000令吉已經被騙走,於是向警方報案。  (原標題:大馬華裔青年網上購買名貴狗 付款後發現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mdlq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